作者生平

澤田文雄先生是唯一神道密義(the secrets of Yu-itsu Shinto)的第八位持有人,神道是日本最古老的宗教。唯一神道的意思是:天堂與地球的創造者,一神之道。唯一神道密義(Yu-itsu Shinto secret)的第一代持有人,是1440年前的聖德太子(Shoto-ku Taishi)(正德〔Shotoku〕的皇太子)。第二代密義持有人,是西元712年的日本天皇天目(Tenmu),也寫了「古事記(Kojiki)」,那是日本首次寫下的歷史記錄。第三代密義持有人,是修驗道(Shugendo)宗教的創始人。

澤田先生曾是上智大學(Sophis University)的主任,那是日本最卓越的大學之一。他是日本基督教民主黨(Christian Democratic Party of Japan)的主席。他因完成麥加朝聖之旅,而被授予人人敬仰的伊斯蘭尊稱:哈吉(Haji)。他也是阿魯-貝特(Ahlut-Bait,縮寫為A.S.)日本中心的總裁。他的長子正在伊朗學習伊斯蘭教,次子則在梵蒂岡研修。

下載白皮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