駭人聽聞的是,這個世界上的政府有三分之二嚴重地貪污腐敗。 幾乎有四分之一的政治新秀,深信他們得從事非品格的行為,才能出人頭地。

為了扭轉這個沉淪現象並重建基本道德觀,L. 羅恩 賀伯特寫了《快樂之道:改善生活的常識指南》一書。 本書完全不帶宗教色彩,裡頭的21條守則適用於所有人,不分種族、文化或信仰,用以培育善良、誠信與生活基本技能。

《快樂之道》如今以114種語言發行,已將平靜祥和引入暴力頻傳的社區,將和平帶入飽受摧殘之地,並讓數百萬人重拾自尊──散播到學校、監獄、教會、青少年及社區中心。

為了提升社會各層面,國際快樂之道基金會世界總部於加州格蘭岱爾成立,這是一個非營利、不帶宗教色彩的組織,扮演著全球活動協調中心的角色。 透過山達基教會及山達基人的支持,《快樂之道》及其教育材料和計畫,如今於世界各地使用,協助在各個文化中灌輸更高層次的誠實、信任和自尊。

觀看快樂之道公益訊息

若想進一步瞭解《快樂之道》和山達基教會支持的全球計畫,以恢復誠實與自尊,請看:

下載白皮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