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專業背景

我於1955年以特優(magna cum laude)的成績取得哈丁-西蒙斯大學(Hardin-Simmons University)心理學學士學位。我於1959年以優等(cum laude)成績在紐約協合神學院(Union Theological Seminary of New York)完成了神學碩士學位。我在1963年於杜克大學(Duke University)取得宗教與哲學博士學位。

過去1962–1965年間,我在德州大學艾爾帕索分校(University of Texas at El Paso)哲學系擔任全職教師,1965–1969年在聖安東尼奧三一大學(Trinity University)的宗教系,升至副教授,1969–1975年在加拿大安大略省溫莎大學(University of Windsor)宗教研究系,升至正教授。自1973年起,我受聘為南衛理公會大學(Southern Methodist University)宗教研究正教授職,1975–1986年間以及1993年至今擔任宗教研究系主任。

我是美國大學教授協會(American Association of University Professors)、美國宗教學院(American Academy of Religion)、宗教科學研究學會(Society for the Scientific Study of Religion)、美國神學學會(American Theological Society)、加拿大宗教研究學會(Canadian Society for the Study of Religion)、加拿大神學學會(Canadian Theological Society)、宗教研究理事會(Council on the Study of Religion)的長期成員。我在這些專業學會中主持國家辦公室、專業委員會或擔任編輯委員會。

我是宗教和文化哲學家,專長是當代宗教。因此,我主要是關注主流和新興宗教之宗教信仰和實踐的改變,因為這些先期和新起的宗教回應了現代生活的挑戰和變化。我定期在南方衛理公會大學的大學部和研究所教授宗教比較、哲學和社會科學研究的課程。我還持續在我的專業領域進行學術研究和出版的計劃,出版了五本關於現代宗教思想的書籍,書名為《激進基督教》(Radical Christianity,1968年)、《H.理查.尼布爾》(H. Richard Niebuhr,1977年)、《破碎光譜》(The Shattered Spectrum,1981年)、《可怕的溫順:關於宗教和革命的論文》(The Terrible Meek: Essays on Religion and Revolution,1987年)、《德克斯案例:醫學倫理和人類意義文集》(Dax’s Case: Essays in Medical Ethics and Human Meaning,1989年),也在這類權威學術期刊,發表了相當多文章,如:《哈佛神學評論》(Harvard Theological Review)、《宗教期刊》(Journal of Religion)、《美國宗教學院期刊》(Journal of the American Academy of Religion)、《宗教研究》(Studies in Religion)、《宗教生活》(Religion in Life)、《宗教研究評論》(Religious Studies Review)和《宗教科學研究期刊》(Journal for the Scientific Study of Religion)。

身為一位現代宗教的專家,我對山達基教會進行了廣泛的學術研究。我閱讀了相當多L. 羅恩 賀伯特著作出版的重要理論文本,查閱賀伯特先生和教會行政人員及教會主管編寫的許多技術和行政管理公報,也審視了教會所提供的各種課程當中,教師和學生所使用的訓練手冊。我也讀過一些關於山達基教會的媒體評論和學術研究。此外,我還與山達基人進行了交談,參觀了他們在紐約市的第46街教堂和第82街名人中心,他們在佛羅里達州清水鎮的旗艦服務機構,以及他們在達拉斯的名人中心。

二、 任務
下載白皮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