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斯牧師深表讚揚,認為山達基教會對哈林社區意義重大,他表示「從聖經的角度來看,任何改變的發生,任何變革的發生,都源自於一個人。 L. 羅恩 賀伯特先生帶來正向的改變,喚醒民眾……我相信他留下了豐富的寶藏,讓人可以真正瞭解自己的潛力、瞭解快樂之道,這都是基於他的教導和瞭解」。

影片講稿:

有許多社會運動在哈林帶來復興。 很清楚地,山達基教會將是哈林歷史的新篇章,會促成另一項偉大的運動。

這裡很多元化,你會看到富有、強大的人,也有十分貧窮、墮落的人。 山達基教會在這個吉祥的時刻來臨,創造如此的衝擊,這是前所未見的。

大衛.密斯凱維吉先生說:「我們是要幫你協助你自己。」 人們並不明白自己就能夠帶來幫助並造成改變。 能夠把社區民眾、把不知道幫助存在的人帶到這間中心,改善他們的生活,更希望能帶來漣漪效應,因為如果他們從哈林山達基教會獲得協助,我很確定某個來自皇后區的人也可以來此獲得相同的協助。

許多人遭受痛苦。 許多人陷入迷惘。 許多想要接受幫助的人不知道如何開口,或該向誰求助。 如今有山達基教會在這裡提供支持力量,帶來人們所需的協助,這實在是很棒。 真的非常棒。

能告訴某個染上毒品的人說,縱使他受到街頭毒品摧殘,還是可以找到出路。 我從事這份工作超過35年了,如今明顯有戰友並肩作戰,跟我說:「嘿,我們可以幫助你,做你喜歡做的事。 我們可以協助你在人們的生命中帶來你一直想帶來的改變,儘管先前缺乏支持,缺乏資源,缺乏便利性。」 還有哪裡可以找到我在山達基教會中看到的這種卓越影片呢?

對於這份合夥關係,我首先希望能夠邀請各信仰的領袖來瞭解山達基能做到什麼,這可以協助他們的宗教活動而無須顛覆自己的宗教教義,無須改變自己所重視的行動思維。 你可以把這加入自己的工具中,協助某位可能原本聽不到你所言之層次的人,但山達基教會能讓他聽到。

我今天跟某個人說:「任何缺乏價值的東西,都無法持久。」 這顯然有價值,它來自於有遠見的人,從聖經的角度來看,任何改變的發生,任何變革的發生,都源自於一個人。 L. 羅恩 賀伯特先生帶來正向的改變,喚醒民眾,使人有所領悟、瞭解,帶來揭示,讓你瞭解自己的能耐並加以實踐。

這不是普通的教導,不是你在神學院或學校學得到的, 必須有高瞻遠矚的人才能將這灌輸給你,而我相信L. 羅恩 賀伯特先生這麼做了。 我相信他留下了豐富的寶藏,讓人可以真正瞭解自己的潛力、瞭解快樂之道,這都是基於他的教導和瞭解。

我讚賞他的努力。 要有這種層級的貢獻顯然需要超凡的人才。 那是他的特殊之處,那是他的不同之處,我們需要放大來看,因為我發現人們並不一定視他為神明,他並非他們的神明。 他是一個引導者。

下載白皮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