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全球的問題,毒品的濫用急需一個全球的解決方案。

為響應需求,山達基教會及山達基人贊助毒品的真相計畫,一個全球最大、非政府的毒品教育與防治計畫。為了普及無毒生活,由數百萬的非營利公益基金會廣泛地散布事實,發行高度衝擊力的教材給學校、社團和政府機關,帶來一個無毒的世界。基於數十年在毒品教育的經驗和防治上,毒品的真相計畫有效地以一對一和大眾傳播,傳達出毒品危害的真實面。

因為對年輕人呈現不加掩飾的毒品實情,更能讓他們自行決定拒絕毒品。毒品的真相在學校、執法單位和社區為主的環境,被視為具高度需求的教育工具。在123個國家已經分發出超過6千2百萬本教育小冊子,並達到超過2億6千萬人觀看公益廣告。

「當前文化中,毒品藥物的破壞性勝過一切。」

此外,賀伯特先生在這個領域的研究,為這個世界帶來了無與倫比的毒品藥物修復解決之道。 這也相對地激勵了教會與山達基人去教授關於毒品的真相,一項他們已經進行超過二十年的長期計畫案,讓數百萬人知道有關毒品的真相。

教會與其成員致力於透過教育來根除毒品藥物的濫用,並且邀請世界上同樣以無毒世界為目標的參與者加入。

觀看無毒世界公益訊息

若想進一步瞭解毒品的真相及山達基教會如何支持全球計畫,以創造一個無毒的世界,請看:

下載白皮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