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份聯合報告是在1996年一月由朱哈以及馬札.潘提凱能共同寫作完成。他們的履歷摘要如下。

朱哈.潘提凱能 博士是芬蘭赫爾辛基大學(University of Helsinki)宗教研究系的系主任及教授;也是挪威的特羅姆瑟大學(University of Tromso)社會科學研究所的教授。1986年,他從圖爾庫大學(University of Turku)獲得博士學位後,於1972年受聘於赫爾辛基大學開設一門叫做宗教研究的新學科。他曾在加州大學洛杉磯及柏克萊分校、德州大學奧斯汀分校、明尼蘇達州大學明尼阿波利斯分校(Minnesota〔Minneapolis〕)、印第安那州大學伯明頓分校(Indiana〔Bloomington〕),以及羅馬沙皮安薩大學(Rome〔Sapienza〕)擔任客座教授,教導宗教研究、文化或社會人類學、民俗和斯堪地那維亞的研究。他曾是芬蘭在聯合國和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的代表,在芬蘭政府或政府部門的提名下,他也是好幾個不同的工作組織和委員會的成員與顧問。除了南美洲外,他曾在其他所有的洲區之間進行實地調查,也曾在60多個國家演講。在1994年,他接受特羅姆瑟大學社會科學研究所宗教研究系的邀請,開始教授一門新學科。他著有超過20本書籍、350篇專題文章和10部影片,獲頒多項國際獎章和學位。1995年,他被任命為芬蘭科學院的院士。

馬札.潘提凱能理科碩士是坦皮爾市外國人辦公室的執行長(Executive Chief of the Foreigners’ Office of the City of Tampere.)。她拿到社會政策的學位後,目前在坦皮爾大學展開她的博士論文。她曾經是一位社工,如今負責自己在1989年設立的辦公室。她在坦皮爾大學和赫爾辛基大學(Universities of Tampere and Helsinki)擔任講師,是好幾個不同的專業團體與組織的會員,也是政府和委員會的顧問,專司的議題包括外國人、移民、難民、他們的社會問題、價值觀和宗教。她的出版品包括論文「文化是一把鑰匙(Culture is a Key)」(1994年),「芬蘭人的移出與移民的遷入(Finnish Emigration and Immigration)」(1995)和聯合國教科文組織針對芬蘭境內外國人與難民的報告。1995年她在韓國首爾舉辦的國際教授會議中,主持一場「家庭的未來」討論。

一、 序
下載白皮書